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貓舍道樂堂本舖-卜卦貓

貓舍道樂堂本舖-卜卦貓

這隻貓咪可是老貓的代表作之一喔
竟然還能讓我找到
而且是從未拆封的新品
包裝的完整程度確實讓我驚訝
以下是開箱過程





雖然這個包裝盒與我原本熟悉貼有貓舍標籤的紙盒不同
但是單面透明的盒子上仍貼有貓舍公司產品條碼
紙盒本身也相當有質感
這讓我很放心
來看看貓吧

頭頂上的出籤孔
貓舍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書
完整產品圖
出身絕對經得起考驗
原本想若能收到這隻貓咪的2手商品已經夠值得開心了
沒想到我竟能收到全新品
這樣的幸運應該足夠中樂透了吧!!
謝謝姊姊把小妹的興趣放在心上
我才能收到這隻價值不斐的貓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